刘怀德副校长到我处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次   来源:

刘怀德副校长到我处指导工作

元月7日上午,副校长刘怀德来我处指导工作。

杨念处长首先代表我处对刘怀德副校长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处的基本情况,接着汇报了我处2020年的主要工作,并就基建工作的特点和我处的做法做了汇报。

刘怀德副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处的工作,强调指出我处的工作汇报准备非常充分,思路清晰,总结到位,体现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刘校长指出,基建工作做到了“三有”:一是“有方”,即工作有方法;二是“有力”,即工作有力度;三是“有效”,即工作有成效。他强调要求,今后的工作要加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强化对项目全过程的管理;要不断适应数字化、绿色化等时代新要求;建筑要全面融入校园文化的内容。最后,他叮嘱,工程管理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加快推进咸嘉湖校区项目的建设。

我处处领导和科长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 刘怀德副校长到幼儿园和咸嘉湖校区考察基建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条: 缅怀伟人,传承红色基因——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