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怀德副校长到幼儿园和咸嘉湖校区考察基建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点击:次   来源:

刘怀德副校长到幼儿园和咸嘉湖校区

考察基建项目建设工作

元月14日上午,副校长刘怀德来到幼儿园和咸嘉湖校区考察基建项目建设情况。

刘怀德副校长首先来到幼儿园,考察了幼儿园北园、南园及园区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现状。

刘怀德副校长接着来到教学实验综合大楼项目现场考察。他登上九楼,边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边向现场施工人员询问建设情况。目前该项目已建到第十九层,春节前主体将封顶。  随后在工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综合大楼项目代建及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表示一定做好人、财、物的管理,按期完工。刘怀德副校长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在质量、进 度、环保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密切配合,加快进度,确保项目保质按期完工。

最后刘怀德副校长考察了学生食堂综合楼项目,工地负责人汇报了现场施工情况,他认真察看了施工材料,要求严把质量关,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我处领导杨念、陈站华、李自明等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条: 刘怀德副校长考察咸嘉湖和二里半校区基建项目
下一条: 刘怀德副校长到我处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