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伟人,传承红色基因——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点击:次   来源:

缅怀伟人,传承红色基因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有效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悟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念与赤子情怀,1223日下午,基建处支部党员赴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广场开展了缅怀伟人,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肃立在橘子洲头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气氛庄严而神圣。

近年来,基建处党支部紧贴基建工作实际,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基建人为目标,以开展主题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积极探索适应基建工作发展的党建工作新途径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路,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证。





 
上一条: 刘怀德副校长到我处指导工作
下一条: 战严寒,抢进度,把党旗插到工地上——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