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严寒,抢进度,把党旗插到工地上——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3日  点击:次   来源:

战严寒,抢进度,把党旗插到工地上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218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联合咸嘉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大楼、咸嘉湖学生食堂综合楼两个项目施工、代建、监理等单位的党员,在咸嘉湖校区开展了“战严寒,抢进度,把党旗插到工地上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察看了学生食堂综合楼和教学实验综合楼等两个工地,并爬楼登上咸嘉湖教学实验综合大楼第12层楼面,现场与建筑施工人员交流。之后召开了座谈会。

在工地会议室,两个工程项目施工、监理单位的现场负责人汇报了工程进展情况及今后的工作安排,分析了后阶段可能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应急预案,力争按计划建设好两栋大楼。目前,教学实验综合大楼已建到第12层,学生食堂综合楼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与会党员纷纷发言,表示将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最后,杨念说,在当前疫情和低温严寒环境挑战下,把党旗插到工地上,党支部要起到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靠前指挥,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各单位要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在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进度,抓紧施工。他强调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站位,稳妥推进;二要咬定目标,科学统筹;三要克服困难,抢抓进度。还特别要求基建处所有党员职工在工作中要主动服务,积极作为,为确保咸嘉湖校区两个在建项目保质按期完工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 缅怀伟人,传承红色基因——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