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点击:次   来源: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022日下午,我处党支部在“共产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念书记首先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的内容,阐述了其重要意义及如何抓落实,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学习、理解。

接着他对开展模范机关创建进行了动员部署,通过《湖南师范大学机关党委模范机关创建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模范机关考核评分细则》的学习,大家对模范机关创建的目的、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有了基本的了解。他强调,模范机关创建的重点是立足本职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做到“两个维护”、做好“三个表率”、实现“四个过硬”作为主要任务,努力建立一支“勤政、务实、廉洁、高效”的机关干部队伍,着力打造让学校党委放心、师生员工满意的模范机关。

最后,刘贤林副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加强支部‘五化’建设,扎实推进本职工作”的党课。杨念书记要求大家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 战严寒,抢进度,把党旗插到工地上——基建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刘起军校长调研咸嘉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大楼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