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举行“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点击:次   来源:

                                 基建处党支部举行“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1114日下午,我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本次集中学习研讨的专题是“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念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全体党员围绕习总书记关于“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我处副处长李自明作了“改作风、勇担当,真抓实干搞好基建工作”的学习体会发言。他从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作风建设和勇于担当的重要性、坚持真抓实干,搞好基建工作等四个方面阐述了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要求全处党员服务大局做表率、真抓实干做表率、牢固树立“责任、忠诚、清廉、奉献”的基建人价值观。

办公室秘书伍三认为,作为一名党员,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以身作则,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勇于担当;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掌握、熟悉自己的职责、业务,敢于讲真话,办实事,主动真抓实干。

支部书记杨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说,学习讨论要结合工作实际,实事求是,真抓实干,通过一系列的主题教育学习,工作作风明显改善,担当明显主动,业绩明显提高。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继续深入学习,扎根本职工作,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重在落实,贵在坚持。

基建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基建处党支部

20191114


  • 附件【001.jpg
  • 已下载
  • 附件【006.jpg
  • 已下载



 
上一条: 战疫情、促复工,稳步推进我校基建工作
下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加强统筹协调,降低成本,充分发挥建设项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