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  点击:次   来源:


94日下午,我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陈文雄主持,全处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文雄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周俊武主持,副校长王辉作2023年本科招生与就业工作报告,副校长蒋新苗作2023年研究生招生与就业工作报告,副校长刘子兰作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全面回顾了学校在2023年上半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全校师生积极奋进的精神风貌,对新学期工作作出部署。陈文雄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认真落实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高站位领悟,结合基建处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效导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工作扎扎实实做到位,确保学校关于基本建设的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陈文雄对暑期工作做总结,对全体同志不畏艰难,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圆满推进各项基本建设任务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狠抓进度,把握学校发展机遇;二是要狠抓安全,确保发展的生命线;三是要狠抓纪律,确保风清气正作风优良。希望基建处全体同志拿出对自身要求极端严格的狠劲、对本职工作极端负责的狠劲,一刻不松、一刻不停、一刻不歇,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基本建设事业发展。





 
上一条: 省属公办高校学生宿舍装配式全过程标准化建设试点示范现场办公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 我处召开干部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