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咸嘉湖教学实验综合大楼建设进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点击:次   来源:



9月23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高党性教育与实际工作的结合度,促进党员同志间学习和交流,我处党支部联合咸嘉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大楼项目施工、代建、监理等单位的党员同志,在咸嘉湖校区开展了“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咸嘉湖教学实验综合大楼项目进度”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咸嘉湖教学实验综合大楼工地。

    接着,全体党员来到工地会议室座谈,就如何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加快推进咸嘉湖教学实验综合大楼项目进度开展讨论。代建、施工、监理各单位的党员纷纷发言,介绍了项目的前期工作及遇到的困难,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会身先士卒,安排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我处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体现党性,坚定自信,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先进模范性,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与各部门沟通、配合,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支持项目建设,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党支部书记杨念表示,此次活动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发言踊跃,非常务实。他要求,代建单位要早谋划,把问题和困难想在前面。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方案,争取总公司大力支持,加紧施工往前赶。监理单位要做好质量管理。并强调要求提高站位,立足本职早谋划;认清形势,攻坚克难冲在前;铆足干劲,加快推进抓落实。




 
上一条: 刘起军校长调研咸嘉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大楼建设情况
下一条: 我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