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8日  点击:次   来源: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基建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校组发【2018】1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严格组织生活,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政治自觉,把握关键环节,通过部署动员、谈心谈话、对照检查等组织准备, 2019年2月27日下午在基建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贤林主持,支部党员除一人因公出差外其余16名党员都参加了此次活动,并邀请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机关三总支书记王自明督导点评。

刘贤林同志首先传达了有关政策和会议精神,接着和大家一起学习了有关文件,并做了题为《紧跟新时代,争取新作为》的述职报告,总结了2018年度的党建工作,查摆了支部和个人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组织生活会上,支委成员和党员一一对照检查,大家积极发言给予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活跃,大家能结合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实际表现,用具体的事例,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指出了各自的问题和不足,作出了整改承诺。

机关三总支书记王自明点评讲话,他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力、准备充分、发言踊跃、富有实效、非常成功,并指出大家要通过此次生活会,看到自己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学习,提升境界,促进事业,要求进一步发扬成绩,加强相关工作,让支部党建工作更上台阶。

组织生活会后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群众满意度测评。

基建处党支部

2019.2.28



 
上一条:  我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梅军副校长来我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