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军副校长来我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点击:次   来源:

梅军副校长来我处调研

12月27日下午,副校长梅军到我处调研,检查指导基建工作。

梅军副校长在我处三楼会议室首先听取了基建工作的情况汇报。杨念处长从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主要困难和今后设想等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梅军副校长对我处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近年来项目建设工作的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近年来的基建工作非常认真,制度建设抓得好,工作成效明显,尤其是二里半老校门的复建和二里半西广场的修建,使学校环境大为改观,得到了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高度认可。他强调,基建工作受到的关注度高,大家的期望值高,因此要时刻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防范。梅军副校长还详细了解了咸嘉湖校区教学实验综合大楼、江湾馆(体育艺术中心)、华民中心等学校重大项目的进展情况。

我处处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  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