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限额以下工程服务类项目年度服务 (工程监理)比选入库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7日  点击:次   来源:

项目名称:湖南师范大学限额以下工程服务类项目年度服务 (工程监理)。

建设单位:湖南师范大学。

评标结果公示时间:202437-2024311日。

湖南师范大学限额以下工程服务类项目年度服务 (工程监理)比选于202437日上午830在湖南师范大学基建处经开标、评标,评标小组按照比选文件规定的评标办法及原则进行评定,推荐中标候选人排名如下:

中标候选人:

.智埔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长沙天诚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己太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鸿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我单位受理有单位公章和个人署名,反映真实情况的举报。若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以上5位中标候选人为入库中标单位。


人:湖南师范大学

联系地址:长沙市岳麓区麓山南路36

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72349

真:0731-88872349




 
上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桃花坪校区学生宿舍及教学实训建设项目绿色建造试点(示范)项目(高...
下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年度服务比选入库中标候选人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