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艺校实验剧院三楼屋顶维修工程 施工校内议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次   来源:

湖南师范大学艺校实验剧院三楼屋顶维修工程

施工校内议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工程名称:湖南师范大学艺校实验剧院三楼屋顶维修工程。

工程地点:二里半校区。

议标范围:工程施工内容。

工程造价:10万元以内,报优惠率,按实结算。

二、参加单位资格要求

1、申请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申请人须具备建筑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于2019619日至2019621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派法定代表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应注明针对本项目授权)及个人身份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项目负责人证书及安全B证原件等资料,到湖南师大基建处工程技术科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四、报名时应提交的其他资料

1、报名时提交上述资料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1份(招标后不退);

2、企业情况简介及企业业绩简介(附证明材料);

3、其他有关资料。

五、其他

1、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基建处三楼会议室。

3、报名当天请携带投标文件及报价文件(仅报优惠率,同时总价应控制在10万元以内按实结算)。

4、开标后,我方电话通知中标单位,但不通知未中标单位。

六、联系人:湖南师范大学基建处204办公室;赵老师 0731-88872349




 
上一条: 湖南师范大学中和楼7、8楼改造工程 中标候选人公示
下一条:  赫石北村20-21号围墙及护坡工程校内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