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 再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点击:次   来源:

我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 再创佳绩”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激励党员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教育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724日,我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湖南党史馆开展了“重温党史 再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大家领略了毛泽东、刘少奇等为代表的湘籍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深邃思想、崇高风范和高尚品德,为当年湘籍革命先辈“明目张胆正式成立一个中国共产党”等的非凡壮举而感到震撼;大家进一步理解了秋收起义、通道转兵等重要历史时刻彰显的意义、全民抗战时期三湘大地涌现的伟大抗战精神,也更加深深体会到湖南和平解放的不平凡意义、新中国成立后先进人物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以湖湘文化为代表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加深对在党和人民伟大斗争中孕育的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理解、认识,自觉培育和弘扬“心忧天下”的家国情怀、“敢为人先”的非凡胆识、“经世致用”的卓越智慧、“坚韧不拔”的顽强意志,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为学校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 我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