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军副校长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点击:次   来源:

为落实支部“五化”建设及“三会一课”制度,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军在基建处共产党员之家为基建处(美育中心)联合党支部讲授题为“把底线思维贯穿于各项工作中”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基建处(美育中心)联合党支部书记刘贤林主持。

梅军副校长以“把底线思维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为主题,分别从底线思维的重要性、如何精准找到底线和如何坚守底线三个方面阐释了底线思维在基建工作中的重要性。他结合中国革命历史和自己亲身经历表示,底线思维不是无所作为的消极被动思维,而是奋发向上的积极性防御思维。他还就基建工作的条件和要求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大家从底线思维的角度切入党建工作,做到不回避问题,不掩盖问题,客观分析可能出现的状况。梅军副校长从基层工作谈至党建工作,并结合党的“四大考验”强调了底线思维的贯穿性。他希望全体党员坚守底线思维,做到头脑清醒,廉洁自律,坚持不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明白人,干事创业的明白人。

基建处(美育中心)联合支部部分党员及群众聆听了党课。



 
上一条: 基建处美育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基建处向青松处长一行来我处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