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军副校长到湖南鱼类遗传育种中心、咸嘉湖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次   来源:

梅军副校长到湖南鱼类遗传育种中心、咸嘉湖校区调研

2月26日下午,副校长梅军到望城乔口镇湖南鱼类遗传育种中心和咸嘉湖校区考察项目建设情况。

梅军副校长首先对在建的孵化车间改造工程、循环水养殖标准试验池改造工程等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做了详细地了解,他希望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克服多雨天气的不利因素,抓工期,抢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他对已完工的湖南鱼类遗传育种中心一期、二期项目进行了实地踏勘。

随后,梅军副校长来到了咸嘉湖校区,对即将开工建设的咸嘉湖教学实验综合大楼和咸嘉湖食堂综合大楼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听取了我处前期所完成的工作汇报,强调要加强沟通,要把困难和难题想在前面,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处领导杨念、陈站华和相关学院领导陪同调研。



 
上一条:  湖南省第一师范学院基建处向青松处长一行来我处调研
下一条:  我处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